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新洲区区长刘润长调研再生资源“两网融合”工作

2019-10-10 11:46 |  来源: 无

9月30日,新洲区政府区长刘润长到凤凰镇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再生资源“两网融合”低值物回收工作。副区长余建军参加调研,区供销社、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区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凤凰镇再生资源回收站和凤凰社区及杨园咀村垃圾分类低值物回收工作,回收站和社区及村委会负责人就当前生活垃圾分类再生资源“两网融合”低值物回收情况向刘区长做了详细介绍。调研同时,刘区长还听取了区供销社负责人关于新洲区生活垃圾分类再生资源“两网融合”低值物专项回收工作的汇报,并对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区长强调,供销社“两网融合”低值物回收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值得肯定。他指出在工作中还要不断的总结和创新,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低值物回收网络体系建设,加快形成覆盖面广、功能完善、管理规范、生态高效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同时加大对生活垃圾分类低值物专项回收工作的宣传,入街镇、下基层、进社区,多点多面宣传引导,逐步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以清洁美丽城市面貌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