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迎军运 深入推进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

2019-09-09 09:0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2019年9月6日上午,按照竞彩篮球购买“迎大庆、保军运”工作部署,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力做好行业服务,为筹备军运会出力,为建设“三化”大武汉添彩。

竞彩篮球购买迎军运动员后,市供销合作总社立即展开研究,进行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回收行业 “新形象新秩序新风尚迎军运”专项整治部署。一是积极行动,做到三个确保。高规格组织召开了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工作会议,制定了2019年专项整治工作跟踪督导方案,落实迎军运专项整治。各区积极行动,对标整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回收场所环境达标,确保再生资源应收尽收,确保市场秩序平稳规范。二是扩大宣传,营造立体氛围。发放张贴《新形象新秩序迎军运》宣传画、《致回收经营者的公开信》等近万份,覆盖竞彩篮球购买站点,营造浓厚规范氛围。三是联合执法,规范市场秩序。大力清理整治无证站点,经营环境符合技术规范要求的,支持办理工商执照;不符合技术规范要求的,区、街道联合执法予以取缔。共开展联合执法200场次,参加执法500人次,下达消防整改、责令停止经营整改等各类通知书265份,取缔非法站点97家,有效遏制了不规范经营现象蔓延。

下一步重点是全面掌握辖区行业基本情况,有力遏制场所脏乱、无证经营、流动回收、出店占道、交易禁品、污染环境、安全隐患等违规违法经营行为;维护再生资源回收经营秩序,使行业经营环境符合城市整体整治提升的要求。尤其是涉军运会的场馆、酒店、道路及相关区域的周边,既要保证回收,又要环境整洁;防火安全要落实,保证万无一失;违规站点要关停,流动回收要取缔。坚决确保安全无事故、环境整洁美观、规范守法经营、专项整治无反弹。同时,要落实省住建厅、供销总社联合发出的深入推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与生活垃圾分类“两网融合”工作要求和市垃分办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工作实施方案,以在全省推广武汉模式为契机,引导再生资源回收龙头企业与生活垃圾分类企业无缝对接,继续保证已开始试点的143个街道、389个社区、482个行政村生活垃圾分类后有市场价值的再生资源全回收,创新“四主三辅”(保洁物业前端回收、分类企业一体回收、回收站点就近回收、利废企业专项回收主渠道,绿色积分奖励回收、智慧平台网上回收、低值物品兜底回收为辅助)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模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