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蔡甸区部门联合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综合执法

2019-08-21 08:3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近日,蔡甸区城管执法局与区供销社联合组成执法专班,对市民投诉的蔡甸街张家巷福泰苑巷内的五家再生资源回收站进行了综合执法。

经现场查实,这五家回收站分别存在夜间经营噪声扰民、无证经营、占道经营、回收物露天堆放等现象,其中露天堆放回收物存在明显安全生产隐患(危房)。执法专班对五家再生资源回收站逐户上门劝导执法,直指其经营点存在的无证经营、占道经营和生产安全隐患等违法现象,并现场整治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责令五家回收站一个星期内整改完毕。同时,动员他们搬迁到能合法经营的场所并迅速办理营业证照,守法经营。蔡甸区城管执法局与区供销社专班已商定将持续关注与督促上述五家回收站点的搬迁整改工作。

今年初截至目前,蔡甸区城管执法局与区供销社已经进行联合执法4次,出动执法人员共计36人次,取缔无证经营、占道经营的违法回收站点3家。区供销社成立再生资源回收站点检查专班,并建立回收站点日常巡查制度,从今年2月份开始对区城关内回收站点每月巡查检查1次,目前累计检查7次,对25家再生资源回收站点下达《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安全规范经营检查整改通知书》或《限期整改通知书》。目前,已整改到位回收站点13家。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与区供销社将继续深入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联合执法工作,取缔违法经营的回收站点,劝离或督促整改不规范经营的回收站点,确保区城关内回收站点守法、规范经营,消除安全隐患。

QQ图片20190821083928.jpg

QQ图片20190821083916.jpg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