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竞彩篮球购买供销党委率先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不断提高垃圾分类意识

2019-07-05 16:4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垃圾分类工作十分重要,为进一步强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竞彩篮球购买供销党委号召机关干部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切实发挥区联社在垃圾分类及低值物回收利用中的作用。

竞彩篮球购买联社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率先示范。一是区联社领导将垃圾分类工作列入议事日程,组织编印了垃圾分类专题学习资料汇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习,率先垂范;二是联社利用每周工作例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和讨论,期间干部职工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三是结合迎军运,联社加大对社区回收站点的监督检查力度,号召回收站点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低值物回收工作,为垃圾分类环境美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争做准确投放的示范者,争当垃圾分类的推广者,争做垃圾分类监管者!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