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竞彩篮球购买供销联社对先建村再生资源市场专项整治“回头看”

2019-06-19 16:1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检验前段时间对洪山街先建村自发形成的再生资源回收市场专项整治的结果,6月18日上午,在市再生办的督导下,区供销联社组织洪山街联络员、街城管中队、先建村协管员等对该村再生资源回收市场专项整治进行“回头看”。

这次综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两家废旧钢材市场,一家废纸分拣中心,一家废旧塑料市场。从检查结果来看,废塑料市场一家撤离出去;废旧纸业分拣中心也在处理货物,将在近期迁出;两家废旧钢材市场的龙门吊撤卸完毕,大部分钢材已经处理,待余下钢材处理完毕后,市场土地可以腾退处理。尽管如此,综合检查组还是督促再生资源回收市场负责人按照区政府要求,尽快搬离,腾出土地。同时要求村协管员经常到再生资源回收市场督促检查,防治死灰复燃。

下一步,区联社还要对军运会线路以及大学城周边的回收站点进行拉网式检查,开展专项整治,以优良的环境迎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召开。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