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两网融合垃圾分类 助力军运会暨社区行活动

2019-06-18 17:3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https://ss2.meipian.me/users/56742840/e61b53ffd9064d3280b6b994f9742e21.jpg-mobile

为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积极推进两网融合,践行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可持续发展,助力武汉军运会。2019年6月15日,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金银湖街道万科高尔夫小区组织“两网融合垃圾分类助力军运会暨社区行”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向居民介绍了“两网融合”的意义,宣导垃圾分类的益处,倡导大家共同树立环保和循环应用的良好认识。她还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将家中可回收物、废旧家电、旧衣物等带到现场进行回收和兑换。

在有奖问答环节和互动环节,居民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环保知识。

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在“两网融合垃圾分类,我承诺 我参与”的背景墙上签名,以表达参与的热情和决心。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也自发参与进来,有小朋友在背景墙上画出心中的画,有花朵、草地、太阳以及四种垃圾投放的分类,这是孩子们对本次活动的理解,对践行两网融合、垃圾分类的理解,也是他们参与绿色环保的美好意愿。

https://ss2.meipian.me/users/56742840/c856fa1beb8f4ffebd5b3c9c636e3b28.jpg-mobile

满墙的承诺,既彰显了居民对环保事业的高涨热情,更是他们积极参与环保事业重重的承诺!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