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昌区召开再生资源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9-05-28 09:3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武昌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加快推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5月21日,武昌区召开全区再生资源专项整治工作会,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昌区关于推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全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新形象新秩序新风尚迎军运”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通过在全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专项整治,有力遏制场所脏乱、无证经营、流动回收、出店占道、交易禁品、污染环境、安全隐患等违规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完善行业管理长效机制,维护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经营秩序,使行业经营环境符合城市整体整治提升的要求,为全面改善军运会大环境加油助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相关单位要高度认识,切实负责,把专项整治落实到位;二是明确工作职责,推进体系建设。强化商务主导、街道牵头、部门协作、联合执法的工作机制;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守法意识。采取专题培训、上门入户、执法宣传等多种形式,营造文明开店、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四是开展专项整治,规范行业管理。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充分发挥街道和职能部门作用,坚决整治违法违规行为;五是强化网格作用,建立长效机制。夯实“区-街-社区-网格员”的再生资源行业管理网络体系。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