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建好蓄水池 当好稳定器 ---江夏区供销社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工作

2023-03-13 16:06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江夏区供销社高度重视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保障工作,提前谋划、及时部署、确保实效。通过加大储备和调拨力度,全力保障全区春耕农资需求,切实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的责任担当

农资储备有底气。区供销社自上年11月起就着手2023年春耕储备工作,截至目前已投入3000万元用于春耕备肥。由于提前布局,提高了议价能力,为春耕用肥争取了最优采购价通过供销社渠道供应的各种化肥销售价格比周边市场低100-150/吨左右,通过集采集配的利农新模式,强化了农资储备底气,在春耕化肥市场起到了“稳定器”的作用。

供应质量有保障。截至2月底,已通过社有农资企业供应化肥4000吨。供应化肥全部通过武汉供销农资集团联合采购,选择国内外信誉良好的大型老字号化肥厂商,保证化肥品质,在省、市质量监督部门抽样中,合格率100%。化肥、农药等农资已提前调运至各村网点,保障春耕农资货源充足,不脱销、不断档、不误农时。出库时,做到破包补损,足量出库,不掺假不短两,将区供销社所属企业的良好信誉落实到细微之处,起到龙头企业带头作用。

用肥培训有温度。今年以来,已经组织开展6场农户用肥培训活动,通过组织农户与厂家零距离接触,把用肥、施肥的技术送到群众“家门口”,倡导科学、因地、因作物施肥,现场实验,现场讲解答疑,配送各种用肥宣传手册,帮助农民规避盲目性和随机性的用肥、施肥方法,让“供销农资、放心农资、绿色农资”深入民心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