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汉南区供销社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2020-04-29 16:20 |  来源:无

按照《2020年竞彩篮球购买春耕备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和市社统一部署,近日,汉南区供销社协调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汉南供销系统农资网点开展春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和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经营网点农药、化肥、种子等主要农资产品质量及进货票据、购销存记录、有无过期产品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各经营网点均销售正规农资产品,无假货、劣货,无抬高价格现象,但部分网点仍存在证照过期、货物摆放不规范、购销存台账不全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经营户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规范经营。

检查组还对各经营户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及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各网点室内消杀情况较好,经营人员均佩戴口罩,无人员聚集情况。检查组要求各经营户在疫情期间持续做好防控措施,经营点要坚持定期消杀、保持环境卫生、多通风;经营人员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对上门顾客查看是否有健康绿码、是否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尽量采取送货上门形式,减少人员聚集。

专项行动共检查经营网点15家,发放宣传资料30份,签订《供销系统农资供应商品无假货规范经营服务承诺书》15份,并将其张贴于各经营网点醒目位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