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到精准扶贫点开展慰问活动

2019-08-21 09:2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7月31日,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绍雄,总经理何仁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光辉一行到黄陂区官河村精准扶贫点进行慰问。

官河村村委会丁书记对集团公司党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市供销社委派胡道贤同志到该村驻点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丁书记仔细汇报了官河村当前的脱贫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听取村委会的汇报后,徐绍雄表示,脱贫攻坚是三大攻坚战中最贴近农民的一项重要“战役”,供销社就是涉农单位,市再生资源集团是市社下属的国有企业,更应当彰显国企担当和责任,更好地为民服务。集团公司党委感谢村委会对集团工作的全方位支持,也对村委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

最后,徐绍雄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询问了胡道贤副总经理的身体状况和一年多来的扶贫工作情况,对他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胡道贤同志服从集团公司党委安排,深入一线展开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临行前,他亲切地叮嘱胡道贤同志,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降温,多注意休息。

image.png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