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农村电商携“银鹏汉棉”亮相武汉美食文化节

2019-06-11 17:1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6月10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各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武汉美食文化节在汉口吉庆街盛大开幕,此次美食盛会包括荆楚美食展、老字号产品展、特色美食展、荆楚优品展及国际美食展五大展销活动,武汉农村电商公司受邀携“银鹏汉棉”老字号品牌产品亮相此次文化节。

今年,公司将加快电商品牌建设作为“双五”重点工作之一,围绕公司主营业务,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倾力打造以“银鹏汉棉”为代表的5大供销电商“本地生活品牌”。电商公司成立汉棉项目小组,针对不同目标群体,制定差异化宣传推广方案;线上开设汉棉专区,参与各大电商狂欢节,主推汉棉产品;线下通过参加各类展会、文化节、赶集会以及社区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通过主推的定制服务,满足客户对棉絮产品的个性化需求。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互补互促,让“银鹏汉棉”这一老字号品牌魅力重放。

温暖了几代江城人的汉棉产品一直以来以其柔软质地、精细做工赢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参展的棉纱巾、棉纱盖毯、印花小方巾均属汉棉系列畅销产品,时值初夏,亲肤透气的凉凉夏夜空调被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8号,为积极配合线下活动,公司己同步在京东和有赞平台启动了6·18线上促销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推广。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