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政策落实大调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3 10:5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的“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扶贫办关于《脚印万家 情暖万心 竞彩篮球购买“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政策落实大调研活动方案》工作部署要求,5月30日,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对口扶贫村黄陂区蔡家榨街官河村开展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等扶贫政策落实大调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站在脱贫攻坚事关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沟通交流,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惠民政策,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补齐扶贫工作短板,认真履行帮扶单位帮扶责任,确保脱贫工作务实。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在开展大调研活动的同时,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也为贫困户带去节日的问候,并赠送咸蛋、粽子等节日慰问物资。

随着各项扶贫政策的不断落实,贫困户对党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切实得到提高,对在党的带领下脱贫致富充满了信心。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