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一行调研蔡甸区万顺专业合作社

2019-05-28 17:3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5月22日上午,在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带领下,基金公司参与了蔡甸区万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调研活动。

冯青华一行首先了解并参观了万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负责人夏长青详细介绍了蔡甸豆丝生产、加工、成品、包装的全过程,将传统和现代科技工艺相结合,将农业小作坊生产向工业机械化生产升级,获得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蔡甸区地处长江与汉江交汇的金三角地带,区内大小湖泊众多,土壤深厚疏松肥沃,具有热丰、水富、光足的气候特征,自然地理条件优越,非常适宜大米、莲藕、各种豆类、蔬菜等农作物生长。万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充分利用这些优质资源,运用传统和现代科技工艺精细加工,特别是加入了蔡甸莲藕,所生产出的蔡甸豆丝具有久煮不断条、浓稠糊汤、柔软香甜、营养丰富等独特风味,2017年获得国家商标局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还开发出兰花豆、休闲豌豆、杂粮锅巴、莲藕全粉等系列农产品,销售收入每年不断增加。

本次调研秉承市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宗旨,结合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深入为农服务基层的重要指示,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亲自带队参与调研工作,并成立调研专班,由市供销社合作指导处、经济发展处与财务资产处联合参与,蔡甸区供销社协同推进,基金公司和现代农业集团共同配合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调研工作。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