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省市联手助力精准扶贫农产品亮相第五届电博会

2019-05-10 15:5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5月9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支持,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承办的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

武汉市供销社旗下武汉农村电商公司联合湖北供销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近20余家县域子公司及合作单位的百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共同亮相本次电博会,以电商扶贫方式助推国家精准脱贫战。近年来,市供销社充分依托互联网,以科技为媒,以电商为介,将社会资源的供给与需求有效对接,破解贫困地区“资源限制”难题,不断扩大电商扶贫攻坚效应。

现场设置了湖北省域特色农产品展销区、精准扶贫农产品系列推广活动区、自助售卖体验区三大区域,宣传展示省市优质特色农产品,提升农产品知名度与竞争力。在体验区,来自精准扶贫村黄陂富家寨的农家土鸡蛋、荆蜜,新洲毛冲村的古法红糖、莲子,通过“爱的餐桌”系列农产品推广活动与广大市民有了亲密互动;在展示区,由武汉农村电商公司牵头,集结了现代农业集团、银鹏公司、山绿集团、黄鹤楼茶叶公司、国漆公司以及城矿所等兄弟单位,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业态让市民对新时期供销社肩负的光荣使命有了全新认识。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