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组织开展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2019-03-22 09:0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现代农业服务发展为导向,以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和人才支撑为目标,由市农业局牵头、市供销社和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共同组织开办的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于3月12日在武汉市农业学校正式开班。来自现代农业集团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青年骨干及新城区的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骨干、返乡创业大学生等近60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增加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在乡村振兴、休闲旅游等方面的知识储备,开拓经营思路,了解掌握相关领域新趋势、新政策、新途径,为企业转型发展、服务现代农业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观摩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模式进行,设置了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水稻种植、水产养殖、农产品营销、现代农业农村产业发展趋势、物联网技术与智慧农业等专题课程,实地参观了湖北团香农业集团、春晖集团。在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农技专业素养和自我发展能力的同时,搭建了一个学习提高和相互交流的平台。除了高屋建瓴的理论传授,授课教师对具体业务问题的精彩解答也很“解渴”,大家纷纷表示:短短10天的培训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对现代农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现代农业集团着力加大职工培训力度,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批实干、肯干、会干的中层干部和骨干员工,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强有力的人才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320101240

微信图片_20190320101252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