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黄陂区供销社下乡开展农业科技赶集活动

2019-03-15 11:2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3月12日,黄陂区供销社机关干部及农资、电商公司员工,在区社主任王俊的带领下,到姚集街开展农业科技赶集活动,受到当地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黄陂区供销社参与“三乡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开展送科技、送农资、送服务活动,让农民群众足不出户了解农资科技和农村电商知识,买到放心的农资商品,更好地满足农民群众需求。同时,也通过调查走访农民群众,征求对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的意见。
     在活动现场,黄陂区供销社为农民群众提供农业科技知识咨询服务1000多人次,免费发放价值5000元的蔬菜种子、科普资料1000多份,销售肥料、农药、种子等农资商品收入5000多元,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农民群众的欢迎。

科技下乡图片IMG20190312092201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