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总工会到竞彩篮球购买“两节” 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4-01-26 14:42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5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斌一行来到竞彩篮球购买“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深入走访企业和困难职工,为供销社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杨斌参加慰问。

在市供销社下属企业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主席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的介绍,对山绿集团加快建设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打造冷链食品供应链、保障市场供应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职工爱心驿站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刘主席对企业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企业的转型发展、攻坚克难,需要企业和职工的共同努力,企业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多做强信心、激活力、促发展的工作,团结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建功新时代。

随后,刘主席前往冷库现场,看望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刘主席还慰问了山绿集团困难职工,同职工道家常、话需求,详细了解职工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等,并送去慰问金,鼓励职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山绿职工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更为大家带去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处、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山绿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