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山绿集团与陕西辉煌物流合作打造冷链城配体系

2024-01-02 10:45 |  来源:长江日报


,山绿集团与陕西辉煌物流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武汉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家才,党委委员、副主任吴俊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辉煌物流公司总经理石勇和山绿集团董事长孟宪良分别致辞,表达了双方对此次合作的期待和信心,认为这次合作将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带来良好机遇。

吴俊志指出,通过与辉煌物流公司的合作,实现跨地域资源的有机融合和相关产业链的有效整合,对武汉市社构建冷链物流多层级服务网络,提升冷链市场资源匹配效率,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等方面意义非凡。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合力打造商贸流通标杆示范项目,实现机遇共享、发展共赢。

张家才表示,山绿集团与辉煌物流成功牵手,是市供销社贯彻落实省、市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要求、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他要求,双方要信守承诺,严格履约,发挥双方优势,实现1+12的效果;要扎实的工作作风,携手并进,探索新模式做优新品牌,共同走好创新经营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