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 助力“三农”发展

2024-01-02 10:44 |  来源:长江日报


1227日,武汉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东西湖区召开。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刘长林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处长夏涛和各新城区供销社领导莅临大会指导,协会4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市农合会武汉市内依法注册的种养殖生产与经营企业、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自愿参加组成的竞彩篮球购买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引导农村各类合作经济组织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密切党和政府与农民的联系,为推进农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审议通过了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说明、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草案)等,选举产生了市农合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和秘书长。

市农合会会长易文峰对市社党委的关心、各区供销社的支持以及全体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把新时代“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发展推向深入、干出实效聚焦乡村振兴,坚持为“三农”服务的办会方向积极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社会化服务;要厚植联合合作底蕴,深入实施农合联扩容提质行动,聚焦生产、流通、资金保障等农村新型合作经济关键环节,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强动能

刘长林就市农合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守为农服务初心,强化新时代农合会工作的使命担当。二要加强战略谋划,广泛宣传引导,及时报道农合会先进做法经验,扩大农合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要提升农业服务能力,整合产供销经营资源,为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多元化服务。四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农合会党组织建设

夏涛对市农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市农合会搭建信息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规范办会,提升管理水平。充分整合资源,办好办活协会。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努力当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当好农合会的“服务员”,当好行业发展“协调员”,以实际行动弘扬为农服务精神,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