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召开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管理暨持续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

2023-12-20 11:2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推动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规范化管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1219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管理暨持续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2000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印发的《武汉市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解读,各区就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加强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管理及2024年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市政府民生实事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2000台项目落地见效,既进一步完善了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又贴心服务了居民可回收物交售需求,得到广泛好评,成绩来之不易;通过持续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行业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健全,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环境明显改善,经营行为更加规范,为我市建设美丽中国样板城市作出了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贡献,成效值得肯定。议要求,各区再生资源办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克难奋进,继续加强智能回收箱等便民基础设施建设,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成果;要积极谋划新一年度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建设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及早做好规划;要认真学习制度,细化管理措施,对标对表加强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日常管理;要发挥联动效应,强化督导检查,持续开展竞彩篮球购买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确保在国卫复审中不丢分;要加大宣传培训,引导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依法规范经营,开创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新局面。

各区(功能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