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召开出资企业2024年经济工作务虚会

2023-12-18 16:0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15日,市社召开出资企业2024年经济工作务虚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研究谋划明年主要经济指标设置和重点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家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副主任吴俊志主持会议,出资企业在会上作交流汇报。

张家才肯定了出资企业今年以来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推动供销经济发展塑造新优势、展现新形象的工作成绩和努力,同时也指出整体情况还有提升空间,强调各出资企业要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要求,正视存在的问题短板从全局角度深入谋划、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经营质效提升。

张家才要求,各出资企业要抓岁末“黄金十天”,锚定全年目标,紧盯短板不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举措,奋战冲刺、力保全年,切实扛起“勇挑大梁”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加强工作组织,倒排工期,细化措施,紧抓落实,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力争全年各项目标刚性兑付、圆满收官。

张家才强调,出资企业供销社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各企业以持续深化竞彩篮球购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为主线,密切关注宏观经济走势、政策调整趋势、市场发展态势,多措并举稳存量、挖潜力、促增长要强化市场意识,深入思考、科学谋划明年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确保目标定位要高、思路要清、措施要实,奋力确保明年开局稳、开门红。

市社全体领导、出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社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