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黎赴供销资产集团调研

2023-12-18 11:56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有资产精细化管理,切实维护社有资产权益,近日,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黎在市社财务资产处处长刘慧敏陪同下调研供销资产集团部分重点资产专项检查工作。供销资产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1212日上午,李黎一行赴供销资产集团所辖东西湖区新沟镇、荷包湖、走马岭、舵落口片区及供销建材家居城等几处重点资产进行检查,实地调研社有资产管理运营工作,供销资产集团就经营主体责任履行情况、资产使用现状、承租方履约及资产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李黎强调,要以资产专项检查为契机,围绕“三全面”做好社有资产精细化管理工作:一是全面核准数据,做到建档立卡,不断完善资产信息登记核查工作,确保账实相符;二是全面强化管理,做到经营有道,建立健全资产经营管理制度,有的放矢,“快、准、狠”地抓好资产创效;三是全面防范风险,做到成竹在胸,不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提升防范政策风险和法律风险能力,确保资产安全,不断践行为农服务初心,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