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家才一行调研汉南区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

2023-12-15 15:1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7号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1213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家才一行到汉南区社调研综合改革推进情况。武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双平,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俊志,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刘长林陪同调研。

张家才一行实地调研了汉南区水洪供销社、窑头村电商基地、沟北社区村级社、武汉消费扶贫专馆汉南馆,在区社听取了工作汇报,汉南区社在消费帮扶、基层组织建设、快递进村、智能回收箱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张家才就汉南区社下步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强调,一要坚持一条主线——深化综合改革。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作出批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多次专题听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汇报,近期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先后专题研究竞彩篮球购买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竞彩篮球购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面临难得机遇,区社乘势而上,推进综合改革落地见效。二要夯实基层社和社有企业两个基础。基层社是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基础和抓手,要改造升级薄弱基层社,实现基层社全覆盖。要发展社有企业,按照市场化机制,借势发展、靠大联大,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三要把握市场化、解放思想、联合合作三个原则。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市场化原则,以供应链思维服务“三农”,以平台化理念整合推进城乡一体化服务,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服务“三农”工作,走联合合作、抱团发展之路。要突出农资保供、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销售、再生资源管理四个重点工作要在农资保供、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销售方面加强市区合作,推动汉南区农资公司做大做强,共同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扩大消费帮扶销售规模。同时,要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做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工作。

张双平表示,感谢市供销社对经开区(汉南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指导和支持,经开区(汉南区)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配齐了班子和人员。期待市区社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划一批为农服务项目落户经开区(汉南区)。

市社办公室、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汉南区社、武汉农村电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