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家才一行调研东西湖区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

2023-12-11 09:05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7号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竞彩篮球购买供销合作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127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家才一行到东西湖区社调研综合改革推进情况。东西湖区副区长周薇,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黎,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刘长林陪同调研。

张家才一行首先来到林家台水稻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水稻选种育苗和高标准农田改造等情况。在辛安渡农资中心店,张家才一行详细了解店内主营品种,购销渠道、储备情况等,要求区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系统内农资经营主体的日常监管和农资打假宣传,因地制宜做好农资淡季储存,完善农资储备制度,为农资稳价保供和粮食安全做出供销贡献。

随后,张家才一行在辛安渡街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辛安渡废弃农膜及农药包装瓶(袋)储存中心、中心村村湾废弃农膜农药包装瓶(袋)回收点以及郭家台农产品销售专业合作社,充分肯定东西湖区社在废弃农膜农药包装物回收、农业社会化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郭家台农产品销售专业合作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东西湖区社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区社深化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

张家才就区社综合改革工作强调,一要思想更加重视。今年以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多次专题听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汇报,近期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先后专题研究竞彩篮球购买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竞彩篮球购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面临难得机遇。区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综合改革工作,抢抓改革机遇,坚定不移推进综合改革落地见效。二要工作重点更加突出。要围绕供销社主责主业,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推进综合改革工作,突出做实基层网点、做强社有企业、做优农资服务、做深农业社会化服务、做大农产品销售规模等工作重点,进一步夯实服务阵地,打造一站式为农综合服务平台。三要工作措施更加有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供应链思维服务“三农”,以平台化理念整合推进城乡一体化服务,以工作任务清单化推进综合改革落地落实。

周薇表示,东西湖区政府将借势而起,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抓住中央、省市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高度重视的历史机遇,结合东西湖特点,加大力度、创造条件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区社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资保供、消费帮扶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市社办公室、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东西湖区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