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3-08-30 12:08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828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工作现场推进会。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俊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功能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市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江汉区汉口传奇唐樾小区,实地参观该小区布设的智能回收箱,听取投建运营企业关于智能回收箱的规划布局运维管理等情况介绍,观看工作人员投放可回收物的过程展示唐樾小区布设的智能回收箱选点在居民出入口,与各类自动售卖设备陈放一列,既干净整洁,便于居民投放,保证了回收量,形成政府办实事、企业有利润、居民有便利的“三好”局面,在智能回收箱布设点位选取上具有参考意义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市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通报了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工作进展情况,武昌区、竞彩篮球购买、东西湖区和汉南区分别交流了做法和经验。

会上,吴俊志对各区前期推进布设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工作当前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植为民情怀坚决扛起责任,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责任意识、进度意识,主动协调组织,加快建设步伐。他要求,各区要加强过程监管,完善智能回收箱的使用功能,加强箱体编号管理;要整合各方力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智能回收的意义,营造智慧回收、便民服务、资源循环利用的良好氛围;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按要求申报落实扶持政策,发挥好政策的引导与激励作用。

会议还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加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规范化管理督查整治工作作进一步强调要求。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