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竞彩篮球购买法治建设督导检查

2023-08-25 12:0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进一步落实法治建设工作目标,督促各出资企业做好基层法治建设工作,20236月底至8月初,市供销社法审处重点围绕法治建设目标完成情况9家出资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据调研了解,上半年各出资企业均能围绕市供销社年度法治建设工作要点与普法责任清单开展工作,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坚持将学法内容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坚持将法治建设工作作为企业重要工作与经济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出资企业法治建设各项目标均按进度推进。

各企业法治建设工作各具特色,山绿集团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用,开展“送法进企”活动,就《企业合同风险管理及纠纷处理实务》进行培训;规范集体决策,将法律顾问意见作为董事会决议、工会换届等重要决策事项的前置程序。农村电商公司完善制度建设,上半年新制定制度4项,修订5项,废止4项,形成包含28项制度体系;严格合同审核,坚持对各类法律文书的签署做到“有签必审、先审后签”。供销资产集团通过法律程序解决遗留问题,实行案件清单化管理并及时推进。供销农业集团、再生资源集团、黄鹤楼茶业集团认真落实市供销社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确保重大事项决策合法合规。银鹏控股公司坚持职代会及企务公开制度,充分参与、监督企业管理。国漆公司以信息化为抓手,依托金蝶ERP管理系统,监控业务流程合规性,做到“早参与、早指导、早纠正”,不断降低业务风险。

通过现场交流,法审处同时就各企业法治建设工作的不足和目标进度差距进行了督导,有针对性地指出问题并提出建议。各企业均表示,将继续按照市供销社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继续做好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和能力,抓实制度建设及执行,确保全年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