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0-04-30 15:05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按照市委市政府“搏杀二季度、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的经济工作总要求,4月30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各出资企业结合疫情对经济工作的影响,认真分析了一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努力方向,表态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社党委决策精神,迎难而上、转危为机,目标不减、任务不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一季度,面对突入而来的疫情,市社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保供稳价、下沉社区、善后安置、复工复产等方面多线出击,以过硬的作风、稳定的服务为竞彩篮球购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受到中央指导组、省市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

市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逐一分析了各出资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加快发展的基础,强调指出:在当前竞彩篮球购买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背景下,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系统要把工作重心调整到推动经济发展、保障项目建设上来。一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级领导干部要正视一季度经济下滑、项目延缓的现实,抢抓中央专门扶持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出台的一揽子政策、省、市配套政策以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机遇,全面补损增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切实抓好二季度拼搏赶超任务。要强化目标抓调度、围绕效益抓项目、抢抓机遇抓政策、着眼未来抓项目、着眼大局抓转型、提升动力抓改革,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最大限度对冲疫情影响,争取各项下滑指标在二季度实现正增长,全力冲刺“双过半”。三是统筹应对、压实责任,为加强改革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要以上率抓落实,各级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加强督办;要完善考核抓落实,调整年度考核指标权重,树立担当尽责的考核导向;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加强政策的学习、争取和落实,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市社全体领导、各区社主要负责、机关(集团)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