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再生办就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 回收利用水平开展典型调研

2020-04-27 09:2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了解《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可回收物回收利用水平的通知》(武政办2019113号)学习贯彻情况,推动《通知》落实落地,423日至24日,市供销社二级巡视员蔡文全等一行前往蔡甸区、东西湖区,实地调研武汉长平兴盛贸易有限公司和畅和捷工贸有限公司参与垃圾分类回收、建设综合分拣中心、开展网上回收等情况,指导市再生资源集团与相关企业抓住供销社开放办社契机积极开展深度合作。

蔡文全听取了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分拣中心分拣、打包、物流作业现场,对企业参与垃圾分类回收、发展互联网+回收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做大做强做优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市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大力探索、积极推广现代服务模式,创建回收、分拣、利用示范项目建设好综合分拣中心。二是要创新回收模式,强力推动智慧平台网上回收、定时定点直接回收等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三是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完善回收渠道,做到全品类综合回收,实现垃圾清运系统和再生资源回收体系两网深度融合,推动垃圾分类回收工作。四是要支持市再生资源集团等企业深入开展合作,将供销社管理资源和网络优势与不同所有制企业的创新经营机制有机结合,形成合力,推动回收企业做强做大、规模化发展。

众石环保、畅和捷工贸公司以及市再生资源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深入洽谈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抢抓发展机遇,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保服务型、持续发展型企业为目标,努力将企业发展成为回收行业标杆,推动再生资源回收业务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