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市副市长李强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2020-04-23 16:1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420午,武汉市副市长李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等一行专题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研究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新一年改革发展工作。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作了全面工作汇报。

李强认真听取了供销社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农村电商、冷链物流等社有经济改革发展情况,对市社五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文件的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市社近几年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满意。他指出,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着力“四个创新”,在夯实基层发展基础、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农产品流通、参与垃圾分类回收、壮大社有经济等方面成效明显、亮点突出,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供销社综合改革成效得到了充分检验,在全力保障市民生活和竞彩篮球购买春耕农业生产上发挥了主力军、国家队作用。

就今年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李强副市长强调,2020年中央将对各地贯彻落实中发11号文件开展督查,省委、省政府将对各市县综合改革进行督导考核。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要进一步明确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任务,精心打造亮点,培育自己特点,通过以点带面,推动综合改革工作有效深入开展;要明确目标任务,及时查缺补漏,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加快把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办公厅综合五处负责同志,市供销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