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汉口银行上门为市供销社企业筹划金融服务

2020-04-05 15:5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4月3日,为贯彻落实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汉口银行董事长陈新民一行到市供销社进行座谈,征求供销社企业在疫情防控新阶段的金融需求。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就深化银企合作、畅通企业融资渠道、落实金融惠企政策等与陈新民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

高福宝在充分肯定汉口银行近年来对市供销社企业大力支持的同时,简要介绍了市供销社系统近一段时期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保供稳价中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下属山绿集团冷链物流保供、农村电商公司“供销集市”社区保供、现代农业集团春耕农资保供等亮点工作。他希望,市供销社企业与汉口银行要共同了解好、掌握好、利用好防疫期间的惠农惠企政策,不断深化合作:一是汉口银行要继续给予供销社企业资金支持,量身定做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等相应的需求产品,助推企业发展。要全方位加强银企共建,深化“疫情防控、为农服务”两大专题中“普惠金融、专项扶持”的合作,争取政策红利,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整合资源优势,为供销社农村电商、山绿集团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协助企业做好保供、稳价、服务工作。

陈新民系统介绍了汉口银行近段时期坚持金融服务、担当组织下沉、帮扶保护员工等抗疫工作。他表示,汉口银行将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突出支持春耕备耕和农牧养殖等重点领域企业;与企业一起,共同把握政策申报短暂的窗口期,着力协助出资企业的落实专项再贷款等惠企政策,全力协助供销社企业争取人民银行、银监会、地方政府的疫情优惠金融政策;参与供销抗“疫”债认购,在重大疫情考验面前提供更实的服务举措、更优的服务质效。

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副主任刘元生,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汉口银行有关部门和支行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