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捐赠化肥助春耕 武汉供销显担当

2020-03-28 00:35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3月24日上午,由竞彩篮球购买、东西湖区农业农村局和东西湖区供销联社联合主办,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抗疫情、保春供”捐赠活动在东西湖区柏泉街东柏路九房土举行,两台满载25吨优质复合肥的货车点对点配送到达武汉市金色惠农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抗疫情菜篮子工程”快生菜生基地。竞彩篮球购买副主任刘元生、东西湖区供销联社主任程德元、武汉市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泓、东西湖区农业农村局及柏泉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之际,为保障春耕生产正常开展,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为金色惠农专业合作社捐赠价值7万元的25吨复合肥,支持东西湖区“战疫快生菜工程”建设,以解决春耕生产中生产资料缺乏的燃眉之急,竭尽所能满足农民专业合作社在疫情防控中春耕农资需求,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继续积极健康、坚韧地保障好“菜篮子”工程。东西湖区农业农村局对现代农业集团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将在政策上对农资供应龙头企业给予更大支持。

疫情发生以来,市供销社始终站在“战疫”最前线,在春耕保供方面,储备化肥农资5万余吨,点对点配送平价优质化肥农资近万吨。这次捐赠活动是供销社及其农资企业谋划开展竞彩篮球购买“战疫情、保春供”化肥捐赠活动的首站,展现了供销农资企业“助力疫情防控,助力扶贫攻坚,助力春耕农事”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供销社服务农业生产主力军、主渠道和国家队作用。    

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契机,下一步,现代农业集团公司将积极拓展与农业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生产经营实体的战略合作,深入农业、深入农村、深入农民,在服务农业生产、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农民增收中担起责任,主动作为。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