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供销战“疫”系列行动 ——善谋勇担 精准发力 抓好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2020-03-18 17:1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3月15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推进会,动员部署市社出资企业切实抓好惠企政策的落实,积极争取发改委、财政、商务、金融、税务、人社等部门的支持,为企业发展助力。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副主任刘元生、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出席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处对相关惠企政策作了详细解读。高福宝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任务依然繁重,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出资企业在分批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要重点研读、争取政策。他指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组织社有企业的关键人员、专业人员,研究部署政策落实,做好政策落地: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复工复产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转变经营思路,创新经营模式;二是把握机会,正确研判形势,准确把握政策机遇,下好“先手棋”、掌握主动权,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争取,做到善谋、勇担、力争,认真学习研究政策,增强政策争取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全力做好政策争取落实工作。

刘元生副主任在推进落实防疫政策工作时要求,各出资企业要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政策落地;全面、系统、准确研究政策,精准把握政策精神,用好用足政策;要落地见效,结合各企业实际对照政策,加紧组织资料及时申报,将惠企政策落细落到位;要求市社相关处室做好指导、服务和协调。

监事会主任冯青华提出,尽快落实已出台的各项政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抗压能力,争取更多有针对性的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一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二是抓紧时间,抓住重点;三是讲究策略,讲究方法;四是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五是及时报告,统筹推进;六是督促落实,检查时效;七是持续关注,时时争取。

市社各出资企业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