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农业集团召开中层及出资企业管理人员2023年度考核会

2024-01-16 17:25 |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18日,供销农业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度中层及出资企业管理人员考核测评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及出资企业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共43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22名中层及出资企业管理人员依次上台,分别从理论学习、工作业绩、廉洁纪律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在展示积极参与政府招标、建设联采直供平台、多措并举促经营等成绩亮点的同时,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2024年努力方向和经济工作增幅目标。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在13个部门和出资企业中推荐了3个先进集体。

述职测评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敏同志进行点评并部署2024年工作。她指出,本次述职报告水平和质量都非常高,体现在:主要工作业绩有详实准确的数据为支撑;主要工作措施各有亮点,成效突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准,敢于直面问题;2024年工作思路具体可操作性。她要求:一要有信心,冲刺奋斗新目标。要充分发扬担当实干、争创一流的精气神,把定下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具体指标上来。二要讲复盘,坚持扬长避短。一方面要发扬优点,对完成较好、相对靠前的指标进行总结提炼,形成经验亮点;另一方面要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梳理短板、弱项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推进落实。三要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四要重实效,严格督查考核。建立多部门考核联动机制,做到督事与督人相结合,实行督考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定期开展调度和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紧盯不放,确保落地见效,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五要树典型,营造浓厚氛围。2024年将以“项目攻坚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突出抓好经营指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优化等工作,广泛宣传工作成效、亮点做法及正面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面激发员工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和整体活力。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