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农服公司受邀参加第五届非遗赶集会

2024-01-15 17:34 |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110日,第五届非遗赶集会在武汉收藏品市场举办,供销农业集团出资公司供销农服“武供优选”品牌产品受邀参展。展会当天,供销农服营销团队在农服董事长陈欣的带领下携富硒供米、油、苹果、松茸、茶树菇等产品参展。

为增加与市民的互动性,农服营销团队现场烹饪武供优选富硒米,阵阵米香吸引了大批市民,陈欣向现场市民热情介绍了武供优选富硒米:“富硒米生长在美丽富饶的木兰云雾山畔,采用有机肥种植,经构检测无农药残留,硒含量达富硒米标准……”有市民试吃品尝后表示:“供销社的自有品牌一直以来都值得信任,武供优选富硒米色泽光亮、口感香糯、值得购买。”农服公司把握机会迅速建立微信团购群,加强客户粘性,为后续开展社区团购服务奠定群众基础。

农服公司一直秉承着提供高品质商品和为农服务的宗旨,参加此次活动,展现了供销品牌的独特魅力,提升了武供优选品牌知名度,巩固了品牌的消费群体。未来,农服公司及“武供优选”将继续秉承品质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商品和体验。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