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新年开新局 供销农业集团多措并举推进招商工作

2024-01-12 15:59 |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新年伊始,供销农业集团上下铆足一股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全力推进2024年资产经营招商工作。

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集团资产运营部招商团队本着早部署、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提前谋划:一是深入周边及武汉市内各物流园区等进行走访调研,收集信息先后走访了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东西湖区战友冷链市场、江岸区肉联、汉口北水果市场等地,与商户沟通冷储用库需求;同时与捷利物流、银丰仓库、启橙冷链、恒达冷冻配送、云鸟冷链等同类型物流园区企业开展了参观座谈,了解同行业经营模式、市场定价、客户储存类型等情况。二是与现有客户保持紧密沟通,维护良好客情关系,通过客户互相介绍,以客带客,吸引更多同类客户入驻园区。不定期与现有客户进行沟通回访,熟悉客户业务经营情况,向客户传递经营信心,通过亮优势、拼服务,巩固提升库房竞争软实力,增强客户粘性,稳定现有客户资源不流失,并通过他们传播招商信息,扩大库房招商范围。三是积极与舵落口车站保持良性互动,深挖铁路专用线增值创效潜力。争取车站优惠政策支持,开发中转车皮到达及装车发送业务。四是结合库房升级改造,同步招商,筛选并保留原租赁客户承,保证投产即创效;对空出的库房已联系洽谈几家意向散存冷冻客户,待库房交付后签订合同。招商工作持续推进中。

资产运营招商团队积极走访调研市内市场

资产运营招商团队召开招商专题会议

新年开新局,招商不停步。站在新的起点,资产运营招商团队踌躇满志、整装待发,持续开展招商工作,争创新年首季“开门红”。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