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再生资源集团荣登湖北省认定机构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

2024-01-11 17:36 |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14日,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提升经济竞争力,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认证标准严格,认证程序严谨。再生资源集团公司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要求启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申报,成功通过备案,最终获得认定。

此次认定,对市再生集团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实现自立自强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也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吸引更多合作伙伴,促进市再生集团与同行企业之间产学研的广泛深入交流。站在新的起点,市再生集团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