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黄鹤楼茶业集团传达学习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4-01-10 12:0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3日,黄鹤楼茶业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集团总经理吴贝贝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报告精神,重点就工作报告中市供销社过去5年来改革发展的成绩、未来5年发展的目标、方向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学习。

会议强调,“六代会”明确提出了市供销合作社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茶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牢记为农服务的宗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茶文化推广等各项工作,立足岗位发挥示范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来助推供销社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子公司要认真组织学习,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职工,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代会”的会议精神上来。二要抓住机遇,理清思路,精心谋划2024年重点任务和工作,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可行的工作措施。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效能,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工作方法,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大的工作动力、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茶业集团各项工作有序的开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