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山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4-01-10 11:48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湖北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武汉山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的综合评估,获得这项认定也是政府对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肯定。多年来,山绿集团深耕冷链物流领域,不断发挥技术创新在经营发展中的重要推动作用,目前已有二十多项专利技术投入实际生产,在制冷技术、能耗管理、智能物流等方面获得良好的应用效果,为提升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整体技术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山绿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注重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和知识产权保护,夯实发展后劲,打造智慧化物流园区,以创新技术推动“一体四链”建设,增强社有企业为农服务、助农增收的能力与水平。


??


??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