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资产集团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

2024-01-10 11:24 |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14日,供销资产集团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供销资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经理孙华主持会议。集团领导、各出资企业党政班子成员、财务负责人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供销社2024年经济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财务管理部、资产运营部分别通报了各出资企业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资产经营情况,各出资企业汇报2023年经济考核指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规划与具体措施。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道贤对各出资企业的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分析点评,要求企业在紧盯经济目标和招商创效的同时,也要注重风险控制,确保安全生产。

针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孙华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快资产经营转型发展的步伐二是加强风险意识三是更加积极主动开展招商工作,减少空租率四是进一步增强信心,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谋划,多措并举。

杨志涛对各出资企业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还存在的长期空租、过度依赖资产租赁经营、管理水平有待提升等问题,并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谋划发展,加强创新经营,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提高企业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二是奋力拼搏,谋划重点工作,认真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明确企业长远发展的工作思路,要有新亮点、新措施、新办法;三是提升内力,加强管理增效,做到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四是压实责任,保证安全稳定,要落实企业主要责任人是第一安全责任人,“一岗双责”既要对企业的生产经营负责,又要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负责。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