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资产集团召开传达学习市供销社“六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3-12-29 17:22 |  来源:长江日报


1228日下午,供销资产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及各出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雅琪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传达了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家才关于全社系统近期重点工作的要求,对于全体参会人员深入领会市社及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涛表示,市社“六代会”精神既是对过去五年奋斗经验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五年发展战略的重要指引,各部室、各单位要引起重视、提高站位,认真领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六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学习,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组织学习,落实到各个单位的每个职工,将会议精神认真细化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代会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以六代会精神为指引,谋划好企业的发展规划,各单位做好今年重点工作圆满收官,并对明年的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三是时刻警惕抓安全,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安全检查和节日值班工作落实,把节日查班、消防隐患的检查作为节前的重点工作,安排好节日值班,确保过一个祥和的新年。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