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书画歌盛世 翰墨颂伟人 武汉收藏品市场举办“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30周年书画装裱展”

2023-12-28 18:5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26日,“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30周年书画装裱展”在武汉收藏品市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收藏品市场、武汉市汉裱行业协会和武汉老年大学联合举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130余幅书画装裱作品,内容包括毛泽东诗词及名言名句的书法、国画等,这些作品,蕴含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基因、蕴藏着革命文化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是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缅怀,是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重要载体,是广大干部群众永葆初心本色的真实写照,也是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生动实践。

展厅内,一幅幅书法作品纵逸奔放、大气磅礴、刚劲挺拔、浑然天成,“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等经典诗词映照了伟人的博大胸襟和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老年大学学员的装裱作品也达到了相当的水准,观后让人激情沸腾。

供销资产集团副总经理戴雅琪代表举办方致辞:武汉收藏品市场凭借武汉得天独厚的文脉,一直以来坚守书画、红藏、邮票、文献、连环画等纸制品特色经营,并联合社会各界将汉裱书画装裱艺术申请进入武汉市非遗名录,让传统的书画装裱艺术再次焕发活力。

通过展览活动,观展者接受了一次形象化、艺术化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感悟伟人风采中提振精神、坚定信念,会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幸福美好、文化繁荣的建设中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收藏文化新篇章!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