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农业集团学习传达市供销社“六代会”精神

2023-12-28 18:55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28供销农业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供销社第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六代会”大会盛况,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供销社主任张家才在“六代会”上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相关文件,结合“六代会”对农业集团提出的树牢供应链思维,加快改革转型,完善服务体系,重点抓好做大农资市场保供服务规模、增强农产品流通服务能力、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开启城乡供应链一体化服务转型等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展开积极讨论。班子成员一致认为理事会工作具有3个特点:过去五年工作可圈可点,成绩优异;今后五年重点,工作和目标清晰;八个方面措施也为出资企业把方向、管大局。

对未来工作怎么干,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代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六代会”相关工作要求,细化集团2024年重点工作措施;三要紧盯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突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集团将围绕“一条主线、四个目标、七大板块”开展工作,吴志敏代表班子表态对未来工作感恩奋进、攀高有我、供销社发展未来可期!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带队,综治维稳部、资产运营部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陪同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给力公司及客户办公区用电安全及消防器材配置情况并要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要求总值班人员要加强冷库施工现场巡查,确保元旦期间冷库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安全机房等重点部位必须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