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农业集团:开展农技培训 助力汉南甜玉米基地振兴

2023-12-28 18:41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农民现代种植知识,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1225日,供销农业集团邀请史丹利复合肥厂家高级种植专家刘刚在汉南区玉米协会开展汉南玉米种植技术农化服务专题讲座,湖北供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汉南区供销联社合作指导科永贵参加讲座。

培训从农技服务、种植指导、科学施肥等多业态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新模式探索,提高农业基础常识和技术水平等方面展开。会上种植专家刘老师PPT直观表现形式向汉南玉米协会的玉米种植户授种植技巧,主要讲解玉米种植产前、产中、产后的基本情况,反映化肥产品玉米增产提质效果。针对甜玉米种植户在种植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刘老师做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培训会得到玉米协会种植户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供销农业集团把农民最需要的科技信息送到农村,对大家帮助很大。供销农业集团农资运营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帮助农户提高种植质量,促进农民增收。

供销农业集团对玉米协会种植户化肥需求时刻关注,今年,集团利用自身综合实力及价格优势与汉南玉米协会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化肥销售合同750,确保供应质优价平农资商品送到农户手中,真正做到了送肥下乡,送技下乡,将服务三农落到实处。下一步,集团将贯彻落实市供销社“六代会”关于“市区合作、一区一策”的工作要求,在各区更多地开展农民培训,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