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国漆公司:增强安全防控能力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2023-12-28 18:3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社2023年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精神,国漆公司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围绕冬防工作全面开展了隐患排查、消防宣传教育等工作,加大了日常巡检督查整改力度,切实将隐患消灭于未然,确保企业平稳过冬。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中层管理及关键岗位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市社冬春火灾防控安全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动员部署,明确要求,压实责任;会后,总经理丁方煜带队,重点对配电室、车间、仓库、研发室、员工食堂及办公楼等区域开展了全面隐患排查,检查了各类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配备、完好情况及防冻措施,了解了水、电、安全阀、生产设施设备等安全运行性能,查看了安全巡查及相关安全工作台帐督促规范了取暖器的使用、电动车的停放,集中清理了干枯落叶,再次重申了规范生产操作、用电不过载、人走断电等安全要求。

此外,公司还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冬季防火宣传教育,通过宣传栏、职工微信群等,持续不断向全体员工普及冬春防火消防安全知识和相关安防技能,分享今年来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引导员工从中吸取教训,树立安全理念,增强防范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时时处处保安全,和和美美过双节。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