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合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赴孝感表面处理生态产业园展开交流学习

2023-12-28 18:32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进一步拓展业务品种,寻找业务机会,武汉合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赴孝感表面处理生态产业园展开实地走访及考察学习。

污水处理系统

在产业园接待团队的带领下,合投公司参观了园区内多家金属表面处理公司,详细了解了该产业园采用的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的优秀管理模式。

产业园负责人表示,为保障区域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园区对于产生的工业废水采取了严格的无害化处理,具体对基地内表面处理企业的废水采取了集中治理、废气集中检测、废渣集中管控的手段,在技术上更是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重金属高精度去除、污泥减量化等技术,使污水回用率达99%以上,对剩余不到1%的浓水采用机械负压蒸发技术进行结晶处理,以实现园区的“废水零排放”。

此次交流学习为公司后期开展工业园区经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2024年公司即将开展的再生资源工业品板块产业集群化运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