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中国供销集团领导莅临市再生资源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3-12-27 18:02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25日上午,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宏伟一行到市再生资源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邢宏伟一行首先考察了市再生资源集团下属的国家级旧货市场,了解市场经营管理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会交流,市再生资源集团董事长丁方煜对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经营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市再生资源集团总经理陈霖、副总经理陈建红分别对武汉市密销办公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和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有限公司平台交易情况进行了介绍。

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宏伟对市再生资源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认可,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和业务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企划部副经理何晖、企划部高级主管解钟传等随行考察。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