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资产集团召开党委学习研讨持续深化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精神

2023-12-27 18:0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20日上午,供销资产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研讨持续深化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本次专题会议围绕传达学习《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持续深化竞彩篮球购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武政办〔2023114号)精神,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基础上,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深入结合工作实践,畅所欲言,系统总结2023年度相关工作情况,并在方案指导下研究谋划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涛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指导思想上,要切实以文件精神为指引,深入领会深化综合改革的相关要求和重大意义,从《持续深化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中找立场、找方法、找答案。二是在工作方法上,明确定位、发挥功能,要在思想转变上聚焦供销主业、在服务能力上聚焦强化本领,不折不扣抓好资产运营工作。三是在重点工作上,要以“五个着力”推动2024年集团工作取得新成效:即着力盘活社有资产、着力抓好项目建设、着力推动专业市场转型、着力打造农业服务市场、着力防范化解遗留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干部职工可感可获贡献力量。

根据本次会议部署,资产集团将分层次、分阶段组织开展武政办114号文件精神学习,将各出资企业、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方案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政策举措,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全力稳大局、破困局、开新局。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