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山绿集团传达学习《持续深化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2023-12-22 21:06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19日下午,山绿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持续深化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宪良带领班子成员全文通读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持续深化竞彩篮球购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武政办〔2023114号)全文,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市社深化综合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一体四链”等内容结合公司发展及2024年的重点工作思路,开展了集中研学讨论。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引导,深刻把握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精神内涵;要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山绿实际,对照研究下一步具体工作;要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上,做好2024年目标谋划,加压奋进,推动山绿集团高质量发展。

根据会议安排,山绿集团将分层次、分阶段组织开展《关于持续深化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学习,将广大干部员工精气神凝聚到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构建面向全国的供销冷链物流网络上,实现山绿的转型跨越,为供销社持续深化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山绿力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