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强化安全责任 ??守住安全底线——再生资源集团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安全工作

2023-12-18 12:08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切实贯彻落实2023年市政府、市社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再生资源集团公司在市社综治办和安全互查小组的带领和指导下,分别对集团公司所属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集团公司总经理陈霖和安全分管副总经理汤红带队共同督查。此次大排查重点检查各下属市场、园区、生产加工点以及办公场所主体责任落实、日常巡查、消防设施遮挡及库区规范管理及应急处置能力等情况。对查处的隐患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督促安保部将各隐患拍照成册,形成隐患清单,并责任到人,强化整改力度,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切实防范和遏制集团出现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随后组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了2023年冬春火灾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冬春火灾防控文件和市社相关文件精神及集团公司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前期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整改情况。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陈霖对安全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安全责任管理,做好防范应对,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安全制度管理,认真做到落实并实施;三是安全宣传教育要落实到位,特别要加强园区客户冬季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宣传教育;四是隐患整改要严格落实,发现问题即查即改;五是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消防设施、用电设施、监控设施要做到人人会操作。

集团公司董事长丁方煜对安全工作作了进一步指示:安全管理工作,不但要宣传教育先行,更要在日常演练中潜移默化的增强全员安全意识、防范意识,筑起牢固的安全生产思想防线,从源头上减少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更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人监督,用好用足手段,教育千遍,不如处罚一次,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会后,各单位负责人组织部门员工认真组织学习文件内容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防控意识。

再生资源集团公司下步将对各单位进行安全“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各项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