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资产集团:温馨关怀驻村队员 热情点赞乡村振兴

2023-06-14 15:21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正值夏收夏种的农忙时节,为充分展现供销资产集团对驻村队员的关心关爱,助力传承普及农耕文明、深挖乡村文化振兴亮点,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68日上午,供销资产集团副总经理戴雅琪、武汉收藏品市场经理王佳伟一行来到新洲区谢畈村,与驻村工作队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温馨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的生活物资。

戴雅琪向驻村队员详细了解了近期驻村工作、生活中的情况和困惑,鼓励大家不负服务三农的供销精神和振兴乡村的时代重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驻村的各项事业中,对队员们克服困难、履职尽责表示高度的肯定。驻村队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单位的信任和嘱托,将扎实工作,继续发挥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带作用,充分展示市供销社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